烟柔缱怜.

卡生日PART

娱乐圈坤X教师正

*可结婚

*真人勿上! !


壹.


下课响起


正在讲《出师表》的朱正廷停顿了一下,又笑着说'想下课的同学不要着急,等我们讲完这一点”


后面传来一阵阵哀嚎声,朱正廷没有管他们继续讲


5分钟后...


朱正廷终于舍得放人了


不是朱正廷真的想拖堂,是这学期时间有点紧再加_上大多数同学上课心不在焉,教学质量大大下降


刚踏入办公室,朱正廷就听到老师们在问他们是怎么来到这个学校的.


-我和孩子他爸主要想孩子接受更好教育,其次是因为我被上级分到了这里


-我主要是因为考试考了第二名,最好的学校被第一名抢了,我就来到这里.


偷听了各路老师的奇葩理由后,朱正廷准备开溜


不恰巧,被一位女老师看到了,问了这个问题


朱正廷看了看手机屏保,扬起嘴角”为了离我家那位近一点”


朱正廷害羞的埋下头


————————


“号外!号外!”每一个班都有一个万事通,朱正廷带的班也不例外


“朱老师是有家室的人了!”


不一会班级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大战


-不是吧,朱老师都有家室了。单身狗暗自哭泣.

-真的假的?我还想着把我姐介绍给朱老师呢...


-你可拉倒吧!追朱老师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各个都是大家闺秀,那还轮的上你姐


-话说回来,你们看见过朱老师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


-没有哎...难搞哦.


这场讨论以失败告终...


.


晚上10点,朱正廷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寻找开门的钥匙,想着自己还要做饭的..他马上打开某外卖APP下单了咖喱饭

还没有等他打开门,门自己开了。迎面有一股薄荷的香气


“坤子”朱正廷放下手中的东西,给了蔡徐坤一个大大的熊抱


“坤子,你不是说今天不回来了吗?你又骗我..”


蔡徐坤轻吻了下正正的额头“好啦,这不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坤...


“嗯?咋了?”


“做饭没...我饿了”


“做了,正正先去洗澡...等会吃饭”


朱正廷两眼放光“好嘞,我马上去”


“嗯,去吧小馋猫”蔡徐坤摸摸他的头道


洗完澡刚出来的正正悄悄的跑到餐桌前,拿起筷子夹了一些素菜往嘴里塞,还时不时看坤子在哪里


“正正.你又光脚在地,上走,小心着凉"坤把正正抱去卧室又不忘说一句“又没有吹头发,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了?”


“好啦,我知道了”


坐在镜子面前,朱正廷观察着蔡徐坤的一举一动,不禁想起了今天下午的“离我家那位近一点"的骚话,忍不住笑了


“噗嗤”


“正正咋了?”


“我们老师今天在讨论是为什么来到这个学校的?”


“那贝贝咋说的?”


“我就说啊,我希望离你近一点”


朱正廷抬起头,笑着说


蔡徐坤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镜子中的人


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消退,眼睛水灵灵的还有那.红润的嘴唇和扣子没有扣好的长衬衫


蔡徐坤咽了一口口水“正正~我从来没有告诉...你这样秀色可餐”


“啊?


就在一-瞬间,朱正廷的呼吸被夺去,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温润的唇被紧紧压迫


等朱正廷缓过神来,他试图想挣脱蔡徐坤的臂膀,但是他力气还是有点小


蔡徐坤放开嘴唇,把他直接抵在梳妆台上“正正的力气还是那么小,在床上可是要吃亏的哦”


蔡徐坤调戏的话语使朱正廷整个脸都烧起来他害羞的钻进坤怀里


一个电话打破了这暧昧的氛围


“您好您的外卖我已经送到了门卫处了”


“我现在还有一单挺着急的,所有没有送到家门口,还望您理解一下”


“嗯,我会给你五星好评的”


挂断后


蔡徐坤看着镜子里朱正廷衣冠不整的模样,笑了笑"我去,我可不想自己的男朋友被别人看光了"

朱正廷看着自己只是穿了一件白色的长衬衫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吃饭的时候,朱正廷的眼睛时不时往蔡徐坤那边瞟


蔡徐坤的察觉到了异样."“正正,看够了吗?”


“我我我...我没有就是想让你帮我一件事”“坤~”


朱正廷跑到蔡徐坤旁边,摇了摇坤的衣袖蔡徐坤一向对朱正廷的请求来之不拒


“嗯,正正你说说看”


“我带的那一届不是快要毕业了吗?我想带他们了看你的演唱会”


“恰巧,我们女生挺多的都挺喜欢你的”


“哦?”蔡徐坤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朱正廷的眼



“没有想到啊~我们的朱老师专门跑去做了调查问卷的?”


“看来,我在我们朱老师心里没有价值了”


“但是呢...谁叫我超级喜欢我家贝贝呢”


“请,把你整个学校的人都没问题”蔡徐坤笑道


“请,请,请你不赚钱啊!我也没有想把事情闹大”朱正廷撇撇嘴


“好好~”


“还有哦,要离我们这里近一点'


吃完饭后

蔡徐坤把正在看电视的正廷哄骗到了卧室

“蔡徐坤!我那个电视剧快结局了!有什么事等会说"正廷推开蔡徐坤准备往客厅里跑,门却被蔡徐坤按住了


“贝贝啊~刚刚那个愿望发生了一些变故”


“更新一下”


“更新不了”


“那我不实现了”


闻言,蔡徐坤凑近他的耳朵,吐着热气“哼,你以为进了狼窝就很好出去吗?”



.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他眯着眼睛往床头柜上摸了摸,摸到一个小纸条



他缓缓睁开眼睛,想看清写的什么他缓缓睁开眼睛,想看清写的什么


“小懒猪,估计你是快要到中午才看到我的字条了吧?


“我今天去彩排,明天巡演就要开始!在家里乖乖等我啊”


“中午的饭,放在冰箱啦!”



朱正廷准备伸手去拿昨天晚上由于太过激烈的运动而掉落在地上的手机


“嘶”肌肉撕扯的疼痛让他发出呻吟声

“TM的蔡徐坤属狗啊!我靠”


朱正廷忍着浑身的酸痛,颤颤巍巍走出了卧室


“啧...爱心便当”

微信

蔡徐坤打来的语音聊天


“坤~”

“正正.起来啦!看到我的便当了吗?”

“啧...都老夫老妻了,还搞这些”朱正廷看着便当里,煎的爱心蛋歪歪扭扭的


电话那头的蔡徐坤似乎听出来朱正廷害羞了,打算再逗他一下


“哪里老夫老妻了?我都还没有求婚呢?还是说...正正想快点嫁给我啦”蔡徐坤宠溺的说


朱正廷顿时炸了毛“去你妈的,我没有想嫁给你...想什么呢?一天天的,蔡徐坤你还是好好想想你的巡演吧!”


“好啦...快去吃饭吧!逗你的”

“别忘了,下午去家访”蔡徐坤小声提醒道


“靠,蔡徐坤你把我整成这个样子...我咋去?”


“找粉底液遮住”蔡徐坤在电话那头笑出了声


“蔡徐坤!你笑我!”

“再见”


正正赶紧跑进卧室...边骂蔡徐坤边用粉底液遮住蔡徐坤种的“草莓”


————————



肆.


中考的时间渐渐临近,朱正廷也忙地不可开交


熬夜批改卷子,查找资料.



某日.晚自习


朱正廷坐在讲台上批改作业


“叮咚”


蔡徐坤:宝宝干什么呢?

朱正廷:晚自习,在我们班上看着那帮兔崽子,行了。晚上回去聊


“咳咳”

朱正廷被身后穿来的咳嗽声吓到

几个小女生拿着试卷,在后面叽叽歪歪不敢说话


朱正廷关掉手机,笑着让她们上来


讲完后

一位女生兴致勃勃的问“朱老师,听说你有男朋友了?我还想说把我姐姐介绍给你...”


朱正廷玩弄着粉笔道“如果...你们的话...遭我男朋友听到了话...”

“可能我会死啊!”


“你们呢!现在好好复习,用最好的面貌迎接中考”

“还有二十多天时间”

“好好学,也不枉你们这几年的寒窗苦读”

朱正廷这番话说完后,看了看那几个女生,一个一个都像焉了的菜苗


“行了,你们的心愿我都已经知道了,看了看也快到了”朱正廷拿起手机看了看蔡徐坤的行程



晚自习后

朱正廷走出了班级,听到有几个小女生讨论

“听说了吗?隔壁班的班主任有男朋友了...”

“啧...听说上床了”

“啊!会不会怀孕?”


——————

朱正廷停下脚步,回过身“小妹妹AOB的文看多了?”

“我男朋友可不是Alpha  我也不是Beta或Omega哦”




————————

直到中考的最后一天


晚自习.


“明天你们就要中考了...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就是...今天晚上不要熬夜,准考证那些东西要带好!”朱正廷叮嘱道


“还有,你们的门票我已经搞定了...”朱正廷看着那些小崽子欢呼雀跃着


“不要那么兴奋,好好考试!”


门外一个黑影盯着朱正廷的一举一动,时刻躲闪着路人目光,可还是不巧的被一位女同学瞧见


“朱老师,门外有人”

朱正廷朝门外喊到“找谁”

过了许久门外传来低沉的声音“找你~”


朱正廷听到声音后,身子僵了僵

随后让他们自习,便跑出去


在黑暗的走廊,朱正廷突然被怀抱所禁锢


蔡徐坤从后面抱着他的腰,呼吸的热气拍打在他的脸上,使整个脸都烧了起来


蔡徐坤扬起嘴角“兔子还是不禁撩”


朱正廷挣脱出怀抱“你来干嘛?没有看到我在给学生讲话吗?”

蔡徐坤委屈道“好不容易放了一天假来,你看看,你凶我!”

朱正廷敲了敲蔡徐坤的头“去我办公室待着,我去给孩子们再讲一下”


“不~我要陪着你”蔡徐坤摇摇朱正廷的衣袖


朱正廷最受不了蔡徐坤撒娇的模样


“行行行~你把你口罩带上捂严实点”朱正廷一脸嫌弃道


“自己搬个凳子”


蔡徐坤跟着朱正廷的屁股后面进了班级


班级传一阵阵口哨声和起哄的声音


“停停停,给你们点染料,你们就开染坊”朱正廷瞥了瞥旁边的男人


“好了,明天大家好好考!稳定发挥!”

“早点睡”


伍.


中考结束的那一天,正好蔡徐坤巡演开到了这里


“同学们!收拾收拾一下,大家都给自己家长打了招呼吧!”


“给家长说了”


“好,走吧!”


————————


到了现场,检票入场后

他们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后排一位男生爆了一句粗口“我靠,朱老师你好厉害!前排”


朱正廷挠了挠头“运气……”


好久后座爆发出高分贝的尖叫“我靠,是黄明昊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朱正廷看了看周围,全部都是帅哥


“哎,你好啊~我叫黄明昊”一只肉乎乎的手在朱正廷面前晃悠,但很快被拉了下去

正廷转过头,一个清秀的男孩正在朝他打招呼


“你好啊~朱 正 廷  ”朱正廷眼含笑意


范丞丞拿起手机,朝朱正廷拍了一张照。发给了蔡徐坤


范丞丞:“坤哥不愧是你!冰山美人”

蔡徐坤“过奖过奖”



发完信息后,范丞丞把手机揣进兜里,看着一天没有理自己的黄明昊在和别人聊天,愤愤不平的轻轻踹了黄明昊两脚


黄明昊过范丞丞递了两个眼神,代表的含义是“别惹我”  “我生气了”


范丞丞顿时怂了

和朱正廷打完招呼,继续玩手机


朱正廷把目光投向了旁边摇晃的小头

那个人似乎很兴奋,拉着旁边的男生跑过来


“你是坤哥的朋友吧!”

“我叫尤长靖...”尤长靖拉了拉林彦俊的风衣,朝林彦俊瞪了一眼,示意让他说话


“咳咳...不好意思哈,这个不会说话,他叫林彦俊”


“没事没事,快开始了你们赶紧回到座位上”朱正廷低着头看着尤长靖和林彦俊的脚在干架,差点笑出了声


————

现场的灯光一暗,聚光灯打到了一处

蔡徐坤闭着的眼睛突然睁开就像丛林中觉醒的狮子

他睁开眼的那一刻,现场都沸腾起来


他开口的那一刻,现场都被点燃起来


朱正廷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他,心里多的不是骄傲,更多的是心酸

蔡徐坤曾多次邀请朱正廷去看他的演唱会

但被朱正廷一一回绝




突然全场的灯光熄了,只有蔡徐坤的声音在回荡


“接下来,我将邀请一位特殊的人和我跳支舞”

————

“特殊的人”朱正廷心里咯噔了一下,但很快又安稳了下来“下面还有他兄弟,可能也不是我”


站在舞台上的蔡徐坤看着台下发愣的朱正廷“他啊~曾经说我舞蹈不好,还有...他骂我大白菜”


“正廷~上来”蔡徐坤满含爱意道


全场沸腾起来,粉丝尖叫声淹没了小两口打招呼的声音


朱正廷埋着头,用手摸了一下耳朵

蔡徐坤把话筒递给他,悄悄的在耳边吐着热气“一紧张就摸耳朵的习惯,还是没有改过来”


朱正廷瞪着蔡徐坤“有本事你来,你知道我的习惯...你还让我来”


他们似乎忘了在场观众


主持人提醒才打破了这两个暧昧的圈子


“竟然特殊的人都上来了...蔡总?不让打个招呼?”


“嗯”


“hello大家好!我叫朱正廷”


“那言归正传,蔡总你们要跳什么呢?”


“秘密”

——————

当《渐渐》的伴奏慢慢响起,两人拉着彼此的手互相对视

《渐渐》这首歌,是他们共同写下的

那时候的他们,有着初入恋爱的青涩和异地时对对方的想念

带着爱意写下这首歌



当歌曲慢慢进入高潮,朱正廷和蔡徐坤随着音乐的节奏加快舞步


在下面的同学们目瞪口呆,他们没有想到自己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

竟然会跳舞


“我去,朱老师竟然会舞蹈,深藏不露”

“你懂什么?这个叫做技多不压身”

“我怎么感觉坤哥和朱老师好配啊”

“你这样说,我也觉得”



——————


歌曲即将结束

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的手单膝跪下

聚光灯聚集在舞台中央


“蔡徐坤,你干嘛?”朱正廷尽量控制自己不要紧张


“正正,别怕”蔡徐坤握紧朱正廷的手

“正正,看着我”


“我知道,这次可能有点唐突了”蔡徐坤抿着嘴

“记得这首歌吗?”

“我们一起写的,那时候我们才在一起一年”

“我们去到洱海,你对着洱海大声喊你爱我”

“我那时候也发誓要保护你一辈子”


“后来我去了选秀节目”

“你告诉我,你等我回来后/我们一起去巴黎”


蔡徐坤苦笑道“但是啊!答应了四年 我们还是没有去”

“等演唱会办完了,我们一起去巴黎好不好?”蔡徐坤眼前的人,眼里全是温柔

“嗯...”朱正廷,小声哭泣着,尽量不想让别人看到


————

台下陈立农一群人走上舞台,现场传来排山倒海的应援口号

陈立农做出了小声的手势 

王子异递给蔡徐坤戒指盒,顺便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


舞台再次留给他们


聚光灯下,打在钻石上闪闪发光


蔡徐坤舒一口气“正正,我没有太多的言语来表达...”

“我初次见你,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林荫小道,转过头,你正低着头微笑”

“我爱你...我喜欢你,我想以后带着你去洱海,去巴黎,去冰岛看极光...”

“所以...我想守护你一辈子,可以吗?”

蔡徐坤哭了...,是在他心爱人的面前


“蔡徐坤...明天去民政局”朱正廷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夹杂着一些起哄的声音


蔡徐坤现在不想听,他现在满眼都是朱正廷

他在众人的见证下为朱正廷戴上戒指


“蔡徐坤”

“嗯?”

“接吻吗?”




——————



陆.

求婚后.

蔡徐坤拿纸擦了擦朱正廷脸上的泪水

趴着头,抵着朱正廷的额头“正正,你刚刚说的话算不算数”

朱正廷诧异的抬起头“啊?”

“就知道要正正赖账,我已经叫Justin录了视频”

“蔡徐坤不算,我刚刚说的话,不算”朱正廷捂住已经红透了的脸蛋

“这场巡演是现场直播的,你说了去民政局,你就跑也跑不掉”蔡徐坤嘴角扬起


热搜.


1.蔡徐坤高调公开恋情💥

2.蔡徐坤朱正廷好配🔥

3.时隔一年再次合体!

4.蔡徐坤戒指!🔥


演唱会回来,朱正廷被蔡徐坤压在床上

看着戒指

“正正,知道这个是什么戒指吗?”


DR钻戒.

这枚戒指是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送给最爱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的戒指。


祝卡总22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