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柔缱怜.

蔡巨星老是搞我(3)

娱乐圈大佬✘几百年一遇的全能艺人✘颜值超高✘蔡徐坤

小明星✘舞蹈超好✘小队✘朱正廷

圈地自萌⚠️


朱正廷送走蔡徐坤后抬头望了望他家的阳台,看到黄明昊正拿到“八倍镜”对他,心里默念一百遍“黄明昊你要完,黄明昊你要完”


朱正廷用以前去食堂抢饭的速度,在电梯维修的情况下,四分钟爬到了10楼。他刚准备打开门,门就打开了


“Surprise,祝朱正廷脱单成功!”


朱正廷一脸懵逼的看着黄明昊他们,挥手扬了扬“黄明昊,你们可能脑壳有病哦!谁脱单了。早说就是去买点药了”朱正廷挤进去,坐着沙发上“说,你们刚刚看到什么?”

毕雯珺把核桃放进兜里“黄明昊他们说,你把蔡徐坤扑倒了,他们的青春没了”毕雯珺非常平静的说完了他添油加醋的话


“恩,毕雯珺出示了口供。三位还有什么可说的吗?”朱正廷抬起头盯着那造谣生事的三人


“报告,我没有参加活动,我就是一个吃瓜群众。”李权哲迅速举起手,想撇清关系


“恩,权哲理由充分可以释放”朱正廷朝李权哲微微点头


“报告,我也有话说!”丁泽仁声音洪亮,响彻整个客厅


“有事起奏,无事...黄明昊和你给我扎马步去”朱正廷打了个哈欠


“就在刚刚的那件事上面,我没有参加。我也就是吃瓜”丁泽仁真挚的对正廷眨巴眼


朱正廷最受不了这种“行吧行吧”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黄明昊“昊昊,我就问你一件事,只要你说哥哥就不让你扎马步”朱正廷皱着眉头

“说,哥”黄明昊听到没有要扎马步的时候开心极了

“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小道消息啊?”朱正廷摸了摸tin宝的头

“因为他男朋友”刚睡醒的黄新淳莫名的说出了这句话

全员的目光齐刷刷的盯想他“有错吗?他男朋友不是范丞丞吗?”黄新淳问

黄明昊对着黄新淳挤眉弄眼,让他清醒一点。却被说“昊哥,你是不是最近眼睛有毛病?光对我挤眉弄眼”


朱正廷是一个非常开明的大家长“黄明昊...唉,你自己要多注意”



“啪啪啪,孩子们我们来简单的开个会”朱正廷起身朝卧室走去


“今天呢,蔡徐坤先生和我了解一下情况。就是如果我们明天解约成功的话,就直接签到蔡氏娱乐旗下做练习生,我们将于范丞丞一起组成新的NEXT。另外抄袭事件蔡徐坤先生工作室会做出澄清”朱正廷观察了每个成员的表情变化,只有黄明昊非常激动


“请那位同学注意一下表情管理哈!别以为男朋友在里面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朱正廷扔了一个抱枕过去


“正廷,还有没有其他的事情?”丁泽仁趴在黄新淳肩膀上

“没了,你们去睡觉吧!”话音刚落,朱正廷就开始轰人


“你们早点睡啊!我等会起来发现有人在打游戏你们就完了”


————————

次日7:00

“各位爷们,起来了!”朱正廷一大早就扯着嗓子叫他们起床了  但是早已习惯的他们,已经雷打不动,觉得天塌下来还有房顶 顶着

7:30

30分钟后他们才慢慢的起来。这时朱正廷已经非常精致的坐在沙发上,打量着他们“赶紧的一个个磨磨唧唧的,以后去练习的时候看你们还懒不懒”


他们磨磨唧唧,吃了早饭。再悠哉悠哉的换了衣服。朱正廷打开手机一看都已经8:10


“得得,我们赶紧走”


拦下两辆出租车“哎哎,师傅去乐华娱乐”

师傅看起来是一个40多岁的阿姨她非常惊奇道“乐华娱乐?我女儿也喜欢那里面叫...朱正廷的人”


后坐再努力憋笑,毕雯珺在后面小声嘀咕着“坐个车竟然遇到了粉丝的妈妈”

黄新淳赶紧捂住毕雯珺的嘴巴“老毕,你闭嘴”


“话说,你们这几个小男生去乐华干什么?面试?去当练习生”阿姨看着他们没有说话,就继续接“如果你们要去面试当练习生的话,换一家公司吧!”


在旁边的朱正廷突然问“为什么阿姨?”

“阿姨凭着感觉,估计乐华不久就要倒。”阿姨从空中说出平平无奇的话

——————

黄新淳默默的竖起了大拇指


“好勒,小伙子们你们到了,加油阿姨觉得你们可以的!”说完还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刚从另一辆车上下来的李权哲一脸懵的看着阿姨比加油的手势,戳戳旁边的黄新淳“不是说你们没有人缘嘛?现在咋回事”


“那个阿姨的女儿是朱正廷的粉丝...”黄新淳暗自压低声音

“我去这都可以?她认出你们?”李权哲搂着黄新淳

“啧,大哥你给我放开”黄新淳看着旁边小女生嫌弃的推了推李权哲

“啧,你以为这个所有的女生都是看你的?”李权哲嫌弃的说

————————

脱离掉阿姨热情的应援

朱正廷一行人踏进乐华的大门,迎面和冷气撞了个满怀,门口的保安大叔依旧那么热情,即便是,听说他们要和乐华解约。也依然嘱咐他们早点休息,按时起床


——刚进入会议室,黄明昊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我去,这会议室打的冷气太冷了吧”


杜华坐在长桌的那一头,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把解约合同摔过去


当然朱正廷他们也没有给杜华好脸色看


窗外雨水拍打的玻璃似乎像催眠曲,让人们昏昏欲睡

快要睡着的李权哲被命运扼制住咽喉,黄明昊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猛的戳了一下

“李权哲你看看,你口水!!”

李权哲抬了抬眼皮又闭上眼睛

“有事快说”

“这个解约金...”

“13000万...”

李权哲迷迷糊糊翻开合同“解约金为13000万”

————————

李权哲颤抖着,看着他这辈子没有看到的钱

“朱正...廷”

“嗯?你犯病了?”

“13000万...我这一辈子都摸不着的”


朱正廷翻到最后一页“13000万...”

杜华笑了笑“朱正廷你不是能耐吗?我看你怎么解约,还不如被我们压榨死”她越笑越猖狂,跟白雪公主的后妈一样


“你!”毕雯珺也无言争论这件事情

他们真的逃不出乐华?


门突然推开“杜女士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令人敬佩”蔡徐坤椅靠在门上

“蔡徐坤_”


杜华看到蔡徐坤的到访脸色更加难看了“哟,朱正廷你真的是越来越有能耐了?” 

“跟蔡徐坤睡多少钱一晚?” 

“跟你妈一样!!”

“贱人”


朱正廷眼睛猩红,眼泪打湿眼框 冲到杜华面前发了疯似的怒吼的“你闭嘴!我妈不是那样的!”


“朱正廷……你”


“嘭”摔门的声音引得公司各级员工驻足观看

——“哎,那不是正廷吗?他好像哭了?”

——“咋摸可能……正廷一般都不会哭的。可能是因为那件事对他的压力太大了吧”

——“诶,不是我背叛公司啊……我都想辞职了”

——“+1”

——“不是吧!蔡徐坤都来了.看来公司命不久矣”

——“我等会去辞职”

       ……

“正廷!”黄明昊拍拍丁泽仁的肩“愣着干嘛?追啊!”

黄明昊顺势拉开门“坤哥,这里先交给你了!!”

“去吧.等会到我们公司楼下集合”蔡徐坤轻笑到



“杜女士,不就是13000万吗?”

“我付13100万.另外100万是赏你们的,想必贵公司也快倒闭了,资助一下你们”说完.蔡徐坤刚好滑倒财务的微信

“小钰,把13100万打到乐华的账上”

伴着后面杜华的辱骂声,蔡徐坤快速的走出会议室  掏出一颗棒棒糖,塞在嘴里,又迷倒了一片人

——“啊啊啊,那是蔡徐坤真人吗?”

——“woc,蔡徐坤的腿好长,啊啊啊啊身材比例也很好”


前脚刚踏出乐华大门,后脚就发来两条消息

锐哥:“大哥你们回来了没有啊?”

“我等得花儿谢了,我等得花儿都枯了”


“等会,正廷不见了”


——————

找到朱正廷时已是黄昏,乐华的后山是朱正廷他们最爱的地方


仅剩的夕阳映照在水中

先找到他不是兄弟们,而是蔡徐坤...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朱正廷开口问道

“对你的直觉.怎么样?”蔡徐坤叼着棒棒糖,一股橙子味迎面袭来

——————

快要期末考试了!!!祝读者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反正我数学已经完了.废了)


.











评论(5)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